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奉贤防范区超市营业数日,市民配合防疫要求购物秩序井然

上海奉贤 2022-05-15 06:00:46

  据介绍,超市根据奉城镇管控要求,已经陆续营业一段时间,客流平稳有序。同时,超市也根据市民的需求变化,动态加强蔬菜、肉、蛋、奶等重点品类商品货源的组织,增加鲜活水产、时令蔬果、奶制品等品类供应。目前,平均每天的销售额在50万元左右,已销售大米五吨、食用油三吨、猪肉类五吨、禽蛋类一吨半等。同时,超市每天通过夜间及时大批量补货,保障日间的正常开业。

  此外,世纪联华超市奉城店线上订单每天约200单左右,比三月份增加三成,提级管理期间线下营业暂停,但线上依然可以下单。

  据了解,奉城镇首批20多家白名单商户恢复线下营业后,符合要求的商家陆续逐步开放,目前已有50家白名单商户。之后,相关部门也会进一步加快推进防范区超市卖场、便利店、生鲜蔬果、餐饮、日用商品、药店等满足市民基本生活的必备业态的审核,做到“应开尽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