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徐家汇公园的几只黑天鹅怎么样了?记者带您一探究竟→

上海徐汇 2022-05-26 06:13:14

  遇见·天鹅

  最近有一位热心的网友在“上海徐汇”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请问徐家汇公园的几只黑天鹅怎么样了?”带着这位网友的疑问,记者来到徐家汇公园一探究竟。

 

  来到徐家汇公园的小湖边,三只黑天鹅正在岸边休闲,仿佛在聊天一般,有一只还在展示“金鸡独立”的“绝活”

  对于这几只黑天鹅,我本人是非常有感情的。当年它们初到徐家汇公园的时候,我就拍摄报道过。巧合的是,今年1月底,我在徐家汇公园还特地拍过它们。本轮疫情暴发后,徐家汇公园关闭。两个多月过去了,虽然因为工作关系经常路过徐家汇公园,但是再也没有进去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