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商汤“数字哨兵”增添新功能,设备已部署徐家汇、漕河泾、田林等地

上海徐汇 2022-05-26 06:13:14

  随着上海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进展,商汤积极响应号召,助力推进复工复产。记者了解到,商汤“数字哨兵”便捷通行系统集“佩戴口罩识别人体测温 健康码核验 疫苗接种查询 核酸结果查询电子证照”功能于一体,近期基于上海疫情防控要求,还增加了抗原结果查询的新功能。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共场所和居民小区疫情防控管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本市深化应用“场所码”“数字哨兵”核验人员健康信息,发布推广应用落实“扫码通行”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其中提到,公共场所和居民小区均应当部署“场所码”或“数字哨兵”。

  记者了解到,作为业内领先的AI软件公司,商汤科技在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建设、赋能百业民生的AI软件平台开发等方面具备显著优势。疫情期间,曾先后推出无感测温、数字哨兵、数字方舱等抗疫防疫解决方案,支持上海以及全国多地科技抗疫。

  资料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