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共享单车返岗员工:做梦都在推单车

上海嘉定 2022-05-28 06:16:47

 

  见到徐来圣时,他正在轨交11号线马陆地铁站旁的崇文西路上整理共享单车。“我刚从普陀过来,嘉定是第二站。”作为一名共享单车公司的员工,徐来圣已在外奔波20余天。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共享单车出行,做好共享单车的消杀和车辆秩序保障显得尤为重要。按照要求,徐来圣每天要从7点工作到19点,主要负责嘉定、长宁、普陀等地区的车辆停放、消杀。“一般都不能准点下班,最忙的时候要工作到晚上11点。”徐来圣说。

  每到一个点位,徐来圣就要重复弯腰、抬腿等动作,将车辆一一扶起摆正。若在路上见到其他品牌的单车,徐来圣也都会“照单全收”,进行“无差别消杀”。装满消毒水的背式喷壶足足有8公斤重,一天下来并不轻松。“最累的不是搬运消杀,而是开车,每天要在不同的点位间奔波。”徐来圣说完,用手臂擦了一把汗。连日来频繁搬运车辆,他的双手已晒得黝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