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经历过火灾,也见证过辉煌,香港地标珍宝海鲜舫竟这样落幕

话匣子FM 2022-06-22 06:00:29

  曾经历火灾 也见证过辉煌

  据了解,拥有46年历史的珍宝海鲜舫是香港旅游业昔日的标志性水上餐厅,曾吸引众多中外游客到访,接待过包括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内的各国政要及商界名人,长久以来已成为一代港人的集体记忆。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网

  海鲜舫也是多部电影的取景场地,包括经典港产片《食神》、《无间道2》,连李小龙主演的《龙争虎斗》、“007”系列电影《铁金刚大战金枪客》都曾在船上取景。著名电子游戏《饿狼传说2》,以及《生化危机6》的场景,也都是取自此地。

  珍宝海鲜舫出现在多款游戏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