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民宿、露营、美食、采摘…金山这里的旅游复苏啦

i金山 2022-06-22 06:00:29

  在金塘农业,游客可以采摘到番茄、西瓜、黄瓜、茄子等无土栽培的当季新鲜果蔬;在中联村德昕蔬果合作社,西瓜、水果玉米,还有色彩多样的扶郎花供游客自由选择。

  廊下网红餐饮店大章鸽旗舰店颇受市民群众欢迎。可以看到在午餐时间段,廊下镇新村路大章鸽旗舰店餐厅入口处前来用餐的顾客都自觉排队,扫描场所码进行验证后再有序进入餐厅。

  大章鸽旗舰店负责人秦兰介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餐厅每日三次对餐厅内外进行消毒,服务员安排客人隔桌就坐,确保餐桌之间的安全距离,堂食人数不超过座位总数的5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