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金山铁路列车车次全部恢复运行!配套公交同步恢复

i金山 2022-06-22 06:00:29

  金山卫站客运负责人 蒋海峰:

  “北广场的开放我们主要做了三项工作,第一是对北面区域所有客运的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查和测验,确保北广场全部开放以后客运组织有序;第二是对北面区域全面的消毒;第三我们抽调了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负责场所码的核验工作。”

  不少市民表示,车次全部恢复后,乘坐金山铁路基本都能找到座位,同时个人的选择也变得更多。

  市民 赵女士:

  “之前的话班次很少,然后我们人很多,到处都需要排队,出站也要花10分钟。现在我们进来就能上车了,也不用排队了。”

  市民 赵先生:

  “现在坐车没那么挤,会方便点,也会安全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