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上海世博文化公园北区恢复开放!申园需提前预约

浦东发布 2022-06-22 06:00:29

  上海世博文化公园位于浦东滨江核心地区,用地面积约2平方公里,定位为生态自然永续、文化融合创新、市民欢聚共享的世界一流城市中心公园。去年年底,历经4年建设的世博文化公园北区正式向公众开放。

  根据上海世博文化公园此前发布的公告,目前,根据防控要求,公园将实行“限量、错峰”管理,入园游客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其中,申园每日接待游客上限为4000人次,需通过上海世博文化公园的小程序提前预约。瞬时游客量接近在园游客接待上限时,公园会及时预警并采取限流措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