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长宁这两条道路开放通行了

上海长宁 2022-06-23 06:12:58

  迎宾二路东接虹桥路西至空港一路,现为双向两车道(西边路口三车道),两侧分设自行车道。据悉,该条道路通行后,社会车辆可从迎宾二路经虹桥路辅道进入延安高架路、外环高速、沪青平立交和迎宾三路,出行效率大幅提升。

  与此同时,迎乐路也已开放通行。其同样为双向两车道,两侧分设自行车道,开通后为社会车辆从空港三路前往仙霞西路提供便利。

  据悉,迎宾二路改建工程和迎乐路新建工程是上海市重大工程——虹桥商务区东片区综合改造市政配套二期工程之一,于2021年3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2022年6月20日建设完成开放通行。

  除此之外,虹桥商务区东片区综合改造市政配套二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还包括区域内多处道路、河道、桥梁、排水工程、绿化工程及综合管线等相关配套工程。待该全部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区域市政设施服务能力,优化虹桥商务区东片区路网结构,改善区域环境质量,进一步助力虹桥商务区综合改造的有序推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