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多地放宽对沪防疫政策!双城通勤之路开启→

上海杨浦 2022-06-23 06:12:58

  而在虹桥站候车大厅,也有不少前往长三角地区出差探亲的乘客。

  19号,浙江也更新了省外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措施,上海赴浙返浙管理措施被细化到了街道,不过记者发现,出沪人员的防疫政策落实到各地市,还是有所不同。

  帅先生当天前往浙江桐乡出差,只要进行7天日常健康监测。而对于返回温州探亲的周女士来说,她仍要进行隔离。

  周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要和街道报备、安排去隔离,酒店隔离三天,再居家一个礼拜。

  这两天,安徽也调整了上海来(回)皖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对于所在乡镇(街道)没有中高风险地区,7天内也没有社会面感染者的在沪安徽人来说,从上海去安徽不用再被隔离。

  自6月10号,铁路部门持续加大长三角地区运力投放力度,重点增加上海地区列车运行班次,而随着上海疫情防控逐渐常态化,长三角地区也正逐步恢复两地的人员流动,铁路部门也提醒广大旅客,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出行要求,主动了解、出发、中转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铁路部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嘉定与昆山交界处---

  6月20日早上八点不到,在嘉定与昆山交界处的国道道口上,想要入沪的车辆和非机动车不间断地进入了安亭检查站,他们清一色都是工作在上海的,但生活在花桥的居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