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多地放宽对沪防疫政策!双城通勤之路开启→

上海杨浦 2022-06-23 06:12:58

  ---上海松江南站---

  一大早,有乘客陆续凭借48小时内核酸证明进站,并在门口接受抗原检测。候车大厅内,乘客们都自觉隔开距离落座等候。

  其中,有不少来自松江大学城的返乡大学生,趁着开通首日踏上返乡路。而乘客中,还有不少没有拎行李箱的日常上班族。

  一位乘客告诉记者,自己每天都要去虹桥正常上班。松江南站没开站的时候,坐地铁比较麻烦,要坐一个多小时。如今开站就过来坐高铁,十来分钟就到了。

  6月20日是松江南站恢复运营的第一天,以往四十六趟列车开行了三十七趟。据车站负责人介绍,今天全天客流量不高,估计整日发送旅客500人次左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