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金汇镇这些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来啦!

上海奉贤 2022-06-23 06:12:58

  目前项目工程桩施工已完成,处于围护桩施工阶段,预计2023年上半年完工。

  15单元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工程

  项目位于奉贤新城15单元14A-03A地块,拟建一所54班规模九年一贯制学校,东至万顺路、南至南行港路、西至长庚路、北至规划社区服务设施用地。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473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4060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3436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6241平方米。

  目前项目处于桩基施工阶段,桩基工程已完成90%,预计2024年上半年完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