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苏州三地恢复与上海通勤,网友:“四个月了,终于可以回家看娃了”

话匣子 2022-06-23 06:12:58

  上海地铁去昆山仍然暂停

  地铁方面,据上海地铁官方微博,今年2月14日中午12时起,暂停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昆山段的运营,目前兆丰路站、光明路站、花桥站仍然暂停运营。截至发稿时,这三个站点停止运营已经超过了4个月。

  据媒体报道,2021年,昆山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邹绍云曾介绍,上海地铁11号线花桥段自2013年运营以来,日均客流量超6万人次。

  上海、苏州地区所有铁路客运站

  均恢复办理客运业务

  据长三角铁路消息,自6月20日零时起,上海地区上海西、安亭西、安亭北、松江南、松江、南翔北、金山北7个车站, 苏州地区昆山、昆山南、阳澄湖3个车站恢复办理旅客进出站乘车业务,这也标志着上海、苏州地区所有铁路客运站均恢复办理客运业务。

  各地防疫出行政策如何查询?

  1、打开“12306APP”,点击“更多”。

  2、点击“防疫出行政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