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上海今夏首个高温日即将来袭!核酸采样亭里的“大白”们还好吗?

话匣子 2022-06-23 06:12:58

  针对高温天这一情况,虹桥街道初步计划将根据采样点位的具体场地条件,逐步增加带有空调的采样亭或采样小屋。

  记者走访发现,大多数的采样点设置都是从市民角度出发,尽量设置在阴凉处。不过,市民们提出建议,可否加设一台风扇或是清凉喷雾机,给采样工作人员和被采样人员一起降降温。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对于排队采样的居民,近期可能会 增设一些遮阳帐篷,同时也在考虑在方便接电的地方设置喷雾风扇进行降温。

  在市中心老西门社区的一处核酸采样点,流动采样车开至街沿,采样时间段内,车上的遮阳棚会伸展到最大,加之旁边就是高楼,有大块的阴凉处,排队的市民都可以站在底下,全程几乎不会晒到太阳。

  此外,核酸采样点后续将根据天气情况延后采样时间,避开最热的时间段。比如目前虹桥街道大部分采样点位的下午开放时间为2点到7点,或者是3点到8点,随着之后天气更加炎热,街道将考虑延后一个小时,改成下午4点到晚上9点等。

  “大白”们辛苦了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