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上海网约车里多了一层“膜”?乘客核酸超过72小时还能坐吗?

上海市消保委 2022-06-23 06:12:58

  网约车司机:

  N95口罩勒出了痕迹

  为自己也为乘客

  屈师傅在上海做了两年多网约车司机,这些天,他从订单上感觉到上海的活力一天比一天强,用车需求明显增加了。

  他出车时佩戴的N95口罩比普通口罩要闷,但因车内有空调,所以还能勉强接受,只是脸上被勒出了口罩的痕迹。

  每次乘客下车后,他都会把门把手、座位上方的抓手等重点部位进行一次消杀。如遇到带行李的乘客,屈师傅也会帮乘客把行李也消杀一遍。

  他说,防护措施做到位,是保护自己,同时也保护乘客。

  乘坐网约车对核酸检测报告

  是否有要求?

  不少网约车司机表示,从近期的出车情况看,乘客对防疫举措的配合度和理解度很高。网约车司机周师傅说,自己出车两周以来,还没遇到过核酸阴性报告超过72小时的。

  对部分乘客核酸阴性报告可能超过72小时的情况,大部分网约车司机都表示,如果随申码是绿色的,通常情况也都支持乘坐。

  吕师傅告诉记者,司机群会讨论各种防疫措施,希望既配合防疫又照顾到特殊人群的出行需求。

  随车携带消毒液,乘客下车后,“喷一喷”、“擦一擦”已经成为很多网约车司机的新习惯。

  最近你有没有打过车?

  你的感受如何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