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金山滨海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滨海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初步方案)公示

i金山 2022-06-23 06:12:58

  6、基础设施

  本规划范围内,设置变电站1处,用地面积约0.2公顷;并结合绿地设置水闸和涵闸管理用房各1处、小型垃圾压缩站和道班房1处、地下蓄水池3处、通信机房1处、综合管廊控制中心1处。

  普适图则

  (二)附加图则

  1、控制总图则

  公共空间方面,打造公共开放、连续贯通的公共空间系统。地块内部绿化和地块内部广场,应结合滨水空间、公共绿地、地块出入口、公共通道、慢行通道设置,并进行整体设计。设置二层连廊,打通内海公共空间与金山卫站及周边区域联系。

  交通空间方面,结合地块内部广场和二层连廊设置公共垂直交通,打通各层人行联系。

  附加图则(控制总图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