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看了100多个空间,衡山坊最触动我们!”又一全国首店来了丨创新乐业在徐汇

上海徐汇 2022-06-24 06:00:53

  疫情三年

  摩比世界对中国市场

  “初心”不改

  玻璃珠、溜溜球、游戏机、跳棋……今年六一,童年玩具引发了广大网友的一波回忆“杀”。如今,中国已经是世界玩具生产大国,玩具逐渐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也被更广泛的人群所喜爱。

  “国内玩具市场还处于一个发展中的阶段,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国民素质的提升,玩具的品种、质量、安全性等各个方面都受到了关注。”李明介绍,摩比世界是德国家喻户晓的情景玩具品牌,拥有超过5100种不同的角色模型,通过多种主题、角色扮演类游戏激发孩子的想像力。除此之外,摩比世界还拥有自己的IP动画和主题乐园,可以说占据了外国友人的“欢乐童年”。

  摩比世界的主题乐园(采访对象供图)

  情景探索类玩具能够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又充满想像力的世界,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摩比世界的特点之一是在很多拼搭玩乐环节需要亲子共同完成,双方一起探索沟通,不失为一个促进亲子关系的好时机。疫情期间,居家时间增多,亲子关系也更得到了大家的关注。2020年,《消费日报》曾报道,新冠疫情让情景化互动玩具的销量逆势上扬。

  对于摩比世界来说,进入中国市场的想法一直没有改变。2020年因疫情受阻后,仍一直等候着进入中国市场的时机。“总部对中国市场一直抱有很大的信心,也做了充足的准备,为此还专门制定了一个五年计划。”于是,2021年,摩比世界在徐汇区落户;今年7月8日,中国首店即将在徐家汇商圈的衡山坊亮相。未来,还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时发力,扩展品牌影响力,并考虑工厂和主题公园的落地。

  在疫情防控方面,摩比世界设置了专人负责和管理。目前在办公区域,已经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张贴场所码,提供酒精消毒液让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每日对员工健康状况进行登记,身体不适时及时就医。开业后,首店将严格实施限流政策,通过管控分流,减少店铺内顾客人数;提醒顾客排队付款时保持安全距离。同时,店铺内还设置了应急处置隔离区域,尽力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亲子活动环境。

  另一方面,李明对当下的形势有自己的判断。“随着疫情的走向,上海的防疫政策也一直在更新迭代,总体来看,我们的政策都是往好的方向上走,特别是政府出台了税务减免、租金减免等措施,并积极支持和帮助企业,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他说,“疫情当前,大家都需要面对很多无法选择的情境,特别是对企业家们而言有着太多不确定因素,只有一起共同努力,渡过疫情的难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