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今天你“淘”快递了吗?门口“摆地摊”现象如何破?

话匣子FM 2022-06-24 06:00:53

    快件太多,货架放不下

  小哥:专人值守,等待领取

  一些快递公司还派专人值守。在平遥路的一个小区门口附近,记者就注意到有快递小哥搭的遮阳棚,快递整齐地摆放在地垫上面。送不进小区,又怕丢件招致投诉,这些快递小哥只能从早到晚都守在这里。

  “我们是早上基本上5点多起来,到晚上9点多到宿舍,全程都在这里。前两天下大雨的时候,我们在这搭了一个帐篷。现在好多有上班族,他们拿不掉,一直到晚上的时候,什么时候他们拿完了我们就下班了。送不完的带回仓库,然后明天再送,就这样一天一天循环,第二天再通知他们过来拿。”

    上海已进入梅雨季

  雨水的增多

  让不少小哥们都非常苦恼

 

  京东快递上海康定营业部经理曹帅宾很苦恼

  下雨的话因为有些小区没有帐篷,我们快递没法放在湿掉的地上,那样外包装全部会湿掉,面单模糊后,居民更找不到货。最近可能都有雨,我就比较头疼,只能给客户解释,雨小或者雨停再送。

  货架 遮阳棚,配置志愿者和物业配送

  小哥:送货无压力

  为确保防疫成果

  上海目前提倡快递员、外卖员

  进小区采取无接触式服务

  不少小区沿用了志愿者 物业配送的方式 

  楼里的邻居帮我们拖回去,一天要几次了。他们物业很好的,每天也帮我们送进去,现在618都买大东西,他们平板车每天要几次给我们拿进去,所以我们也很感动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