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广场舞音响、商家大喇叭、摩托车炸街,噪音“克星”来了,可以打这个电话

话匣子FM 2022-06-24 06:00:53

    商家高音喇叭扰民

  最高可罚20万元

  某商家每天从早上7点到晚上11点使用喇叭外放广告,造成严重噪声污染,严重扰乱楼上和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新噪声法规定,文化娱乐、体育、餐饮等场所的经营管理者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减轻噪声污染,并禁止在商业经营活动中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者采用其他持续反复发出高噪声的方法进行广告宣传。

  违反规定的,责令改正,处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拒不改正的,处5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罚款,并可以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责令停业。

  广场舞噪声扰民

  个人最高可以处1000元罚款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晚饭后是广场舞大军活跃的时间,他们带着音响,深度开发广场、公园、小区的空闲地方,你方唱罢我又跳,几方队伍轮流将音乐声越开越大,周边居民不堪其扰,有的人家装了四层玻璃,有的人一天报警求助达6次之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