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广场舞音响、商家大喇叭、摩托车炸街,噪音“克星”来了,可以打这个电话

话匣子FM 2022-06-24 06:00:53

  新法规定,在街道、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组织或者开展娱乐、健身等活动,应当遵守公共场所管理者有关活动区域、时段、音量等规定,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噪声污染;不得违反规定使用音响器材产生过大音量。

  违反相关规定的,由地方人民政府指定的部门说服教育,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给予警告,对个人可以处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的罚款,对单位可以处二千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的罚款。

  装修噪声扰民

  对个人可处二百元以上

  一千元以下的罚款

  邻居装修

  砸墙声和电钻声不绝于耳

  关键还是在非允许装修时间段施工

  是不是很崩溃?

  《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对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商铺、办公楼等建筑物进行室内装修活动,应当按照规定限定作业时间,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减轻噪声污染。违反相关规定的,由相关部门说服教育,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给予警告,对个人可以处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的罚款,对单位可以处二千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的罚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