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办理“离线码”要排长队?他们把“码”送到“家门口”

上海杨浦 2022-06-24 06:00:53

  除“离线码”的热潮外,“长护险”业务窗口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顶流”。殷行街道是一个老龄化社区,老年人数量占街道辖区范围的六成以上,所以辖区范围内老年人对申请长护险的需求比较大。据悉,自2018年“长护险”政策落地后,殷行街道辖区内共有2万多户老人申请。

  近两个月的封控生活,让不少家里有高龄老人的市民感受到了办理“长护险”的重要性。市民朱女士说:“我妈的长护险到期了要续办,我就过来了,今年是第五年了,用起来感觉挺好的,最重要的是有一个保障。”

  殷行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工作人员袁漪表示,有需求的居民申请人需要带好本人身份证或者医保卡。如果是家属代办,带好代办人身份证和本人身份证或医保卡来申请即可。

  记者了解到,目前殷行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执行严格的防疫措施,保证每日三次以上消杀,并仔细核对每位前来办事市民的场所码等信息,力争在提供舒适服务的同时,保障好大家的健康安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