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静安白领餐厅回来啦!丰富菜品可供选择,好吃又方便

上海静安 2022-06-24 06:00:53

    此外,

  拾月餐厅也推出了30元、40元

  两种价位的套餐

  供白领及周边居民选择。

  其中,30元套餐为一荤两素一饭一汤、40元套餐为两荤两素一饭一汤,两种价位的套餐注重荤素搭配、口味多样,且保证每日菜品不重样, “我们每天都会在餐厅的微信群中更新菜单,方便大家及时了解。”

  据介绍,拾月餐厅在复工前已对餐厅进行了多轮全方位无死角消杀;在正式复工后,该餐厅每天进行3次全场消杀,员工上岗前需查验有效期限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抗原自测阴性结果及开展测温管理。

  目前,该餐厅暂不提供堂食,周边居民及园区白领可通过微信下单或前往门店购买打包。“我相信,餐厅所有员工以及周边白领、居民们,都非常期待可以堂食的那天。因此,我们严格做好防疫措施,希望那一天可以尽快到来。”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