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夜市”银行上线!面对大客流,普陀这些银行有办法→

上海普陀发布 2022-06-24 06:00:53

  同样,作为中心城区第一家恢复对外营业的银行网点,上海农商银行普陀支行的各网点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营,“我们偏城区的一些网点基本上已经不发号了,不少都是随来随办。”据农商行普陀支行副行长蔡夏晰介绍,“即使有个别网点客户比较多,他们过来排队拿到号之后就走了,按照号码对应安排的时间再来即可。”

  上海农商银行普陀支行

  多措并举灵活调节

  严格落实防疫政策

  为统筹执行好防疫政策,管理服务人性化,普陀区金融办就辖内金融业机构疫情防控措施从场所管理、人员管理和应急处置等方面作出明确要求,并开展集中走访,进行现场指导。在区金融办的指导下,各银行网点在严格落实好入口查验举措并加强场所的日常清洁消毒的前提下,投放了充足的雨棚、爱心座椅、饮用水、备用口罩、免洗手液等,并合理设置进出动线,保障金融服务有序平稳进行。

  上海银行以养老金融为特色,针对养老金发放高峰日,普陀辖内网点在有序化解前期业务积压前提下,切实保证养老金发放阶段网点的平稳运营。在网点外,准备了扩音喇叭宣传进入公共场所的防疫要求;在网点内,各区安排专人指导,根据客户需求尽可能做到一对一服务,并利用自助机具进行业务分流。同时建立总分支网点支援队伍,通过增派志愿者确保网点业务平稳。

  上海银行一对一服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