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一年四季遍赏不同景色!本市这条道路提档升级

上海青浦 2022-08-04 05:56:17

  课植园路因朱家角古镇上的课植园而命名。课植园是上世纪初当地巨贾马文卿的私宅,曾经是江南最大的庄园式私家园林。“课植”二字寓意“一边课读,一边耕植”,反映了中国百姓耕读传家的传统心愿。如今,课植园路也成为了古镇优美路域环境的典型代表,承载着深厚的历史与人文。

  课植园路东起港周路,西至珠溪路,全长1.69公里。全线提档升级后,道路为双向两车道,机动车道宽12~20m,非机动车道宽2.25~3m,人行道宽度1.6~4.2m。道路等级为二级,全段铺设沥青路面,标志、标牌、标线、安全防护设施等一应齐全。

  课植园路

  景区1号入口段的道路,通过设置中间绿化分隔带,标志标线等,对交通有效分流,确保行人安全。部分路口的非机动车道铺设彩色沥青兼具道路美化和安全警示作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