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占地28000㎡!松江这处的“消暑地”已免费开放

上海松江 2022-08-04 05:56:17

 

  “在这边走走逛逛,惬意极了。”清晨,提到家附近新添的这片消暑地,带着孙子早起散步的顾先生赞不绝口。顾先生口中的这个好去处正是位于小昆山镇文翔路昆水街交叉口的开放式绿地临云园,目前已免费对外开放。

  紫花绿叶,色彩俏丽,阳光草坪,生机盎然,临云园内一步一景,每一个细节都独具匠心。由月季、玉兰等花卉布置而成的主题景观令人心旷神怡。漫步园中,随处可见夏花成片开放。园内的雕塑也十分具有艺术气息,与清幽的环境相得益彰。“这里的生态环境真不错,清晨、傍晚来到这散步、乘凉,心也静下来了。”市民王先生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