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上海九院祝桥院区项目有新进展

澎湃新闻 2022-08-04 05:56:17

  目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祝桥院区项目正在进行基坑大底板浇筑工作,预计将于8月初全部完成,计划2022年底完成地下室结构施工,结构出正负零。

  上海九院祝桥院区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祝桥镇核心区,规划范围东至川南奉公路,南至S32高速公路防护绿带,西至公共通道,北至南亭路,占地面积约10.02万平方米。项目按照一次总体规划建设完成,总建筑面积222101平方米,总床位数800床,预计于2025年竣工。项目地上建筑面积152840平方米(地上八层),地下建筑面积69261平方米(地下二层)。院区主要由医疗综合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急诊急救楼、发热门诊楼、科研教学楼等建筑单体组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