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上海九院祝桥院区项目有新进展

澎湃新闻 2022-08-04 05:56:17

  为确保总体及年度施工节点的完成,各参建单位自复工以来便按下生产“快进键”,项目团队积极统筹资源,加大设备及劳动力投入,高温时段科学采取“做两头、休中间”的合理安排,同时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在保进度的同时保证安全生产,严格把控深基坑施工质量及风险。此外,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现场实行封闭管理,强化人员实名制管理;落实分区划块管控,完善临时隔离区设施,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扎实推进后续工程建设。

  九院祝桥院区建成后,上海九院将进一步实现“重心东移”,形成“一院三区”的发展格局,医院将打造学科特色鲜明、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医院,将大大弥补祝桥地区医疗资源缺乏的现状,提升上海东部区域医疗建设水平,为区域患者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使浦东卫生健康事业的布局更完善,资源更优化,服务更优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