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旧改了,百年老街上这些熟悉的小店将何去何从?

上海黄浦 2022-08-04 05:56:17

  “侬闭着眼睛点,吃得老饱了,也最多100块左右。”史小姐对火星炸货铺的各式菜品价格更是如数家珍:年糕3块、耦合4块、鸡大翅7块、鸡腿8块、鸡柳10块三两……多年不涨价,实惠又咪道好,让史小姐们越吃越想吃。

  “我们也快搬了,想尽量留在黄浦区。”老板盛映红穿着一个围兜,里里外外忙不停。这些年,他收获了不少食客的信任与口碑,虽然要离开,但他还会老店新开,把这老式味道传承下去。

  满嘴桂花香的弄堂口刨冰

  灼热的阳光下,漫步在文庙路上,来一杯沁人心脾的桂花香刨冰是很多市民游客的必选。而开在半径园弄弄堂口的晴天刨冰店,这几天,日均都要卖1000杯以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