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旧改了,百年老街上这些熟悉的小店将何去何从?

上海黄浦 2022-08-04 05:56:17

  有不少游客干脆停下脚步,坐在小店对面的小凳上,一口甜甜软糯的绿豆,一口冰冰凉凉的小碎冰,再吸一口融化的桂花味糖水,沁人心脾的舒爽就在此刻舒展开来。

  “马上要搬了,对我们来说也是新的开始。”虽然生意一直很火爆,但提起旧区改造,刨冰店老板很是支持。“城市更新是好事,解决了很多人的居住困难,我们也会继续在黄浦区做生意,把上海人最传统的刨冰一直延续下去。”

  在文庙路上,这样有味道、有情怀的小店还有不少。城市更新的脚步在加快,百年文庙路,这一次,是告别,更是一番新的开启。今后,一个“内外交融”的文庙特色街区将呈现在人们面前。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