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新开办6所优质学校,推进市中医医院嘉定新院建设.....“我爱我嘉”民生系列访谈聚焦马陆镇打造宜居宜业新高地

上海嘉定 2022-08-04 05:56:17

 

  8月2日上午,马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蓉做客直播间,畅谈如何进一步优化马陆镇民生工作,提升居民获得感,并现场回应市民意见、建议。

  “我爱我嘉”2022民生系列访谈由上海农商银行、嘉定城发集团特约支持。

  教育、医疗资源如何布局?

  智慧出行和生活带来了哪些改变?

  “党群服务中心·我嘉邻里中心”如何完善功能?

  正宗的马陆葡萄如何选购?

  小嘉为你划重点↘

  今年预计开办6所公办学校

  马陆镇现有各类学校36所,其中公办学校26所,民办学校10所,今年预计开办6所公办学校:嘉定新城德富幼儿园、伊宁幼儿园、崇慧幼儿园、嘉定新城普通第二小学、实验第二小学,以及宋校嘉定实验学校。未来,还将布局九年一贯制的交大嘉定实验学校、上海实验学校嘉定新城分校,以及嘉一实验高中等优质教育资源。

  宋校嘉定实验学校(规划名)效果图

  此外,在集团化办学方面,马陆镇已经成立新城教育集团,现有德富路小学、新城实验小学、新城实验第二小学、新城普通第二小学、马陆小学、民办华曜初级中学、新城实验中学、马陆育才联合中学、戬浜学校等多所成员校。集团化办学将融合各校发展优势,形成集团内“资源共享、特色共生、多元发展”的格局,有效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让更多孩子能够更快地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希望各个符合年龄段的学生‘有学上’,让更多学生在家门口‘上好学’。”叶蓉在访谈现场表示。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