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新开办6所优质学校,推进市中医医院嘉定新院建设.....“我爱我嘉”民生系列访谈聚焦马陆镇打造宜居宜业新高地

上海嘉定 2022-08-04 05:56:17

  今年,马陆镇对紫气东来健身步道进行提质改造,建成智慧步道。这些智能化的健身设施,通过运用人脸识别、运动信息采集等科技手段,使市民在运动过程中能实时获取自己的运动数据和身体指标,包括运动时长、消耗卡路里量、呼吸频率、心律等,让运动变得更科学、安全、有趣和高效。同时,新城核心区内的五大片公共运动场也完成智能管理,对区域内的9片篮球场实施无人值守自助扫码系统。4片网球场、1片足球场实施线上预约制,市民可以在线选择时间、选择场地进行预约,到达场地后扫码即可进入。

  正宗马陆葡萄选购有讲究

  节目中,叶蓉透露,今年葡萄长势很好,由于天气晴热、雨水少,今年的马陆葡萄甜度更高,口感也更好。今年马陆镇葡萄种植面积达4519亩,预计产量900万斤左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