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新开办6所优质学校,推进市中医医院嘉定新院建设.....“我爱我嘉”民生系列访谈聚焦马陆镇打造宜居宜业新高地

上海嘉定 2022-08-04 05:56:17

  如何分辨马陆葡萄是否正宗?访谈现场,叶蓉介绍,每串葡萄上挂着一个标签,是今年试点推出的马陆葡萄溯源标签。带有标签的葡萄就是正宗的马陆葡萄。标签正面印刷了证明商标和地理标识,背面印刷了二维码,二维码中涵盖的数据来自于今年开发的“马陆葡萄数字云平台”,平台上汇集了马陆葡萄从生产到销售的管理数据。扫一下二维码,不仅能查询这串葡萄“出生”在马陆镇的哪块土地,还能知道是哪位果农种下的它,部分种植企业还附上检测报告和认证证书。下阶段,还将尝试开发田间操作农事档案展示,实现葡萄生产全程可追溯的全覆盖。

  叶蓉说,购买马陆葡萄通过“马陆葡萄旗舰店”微店最方便。今年,“马陆葡萄旗舰店”微店平台共有25家官方授权的企业和合作社在发售产品。前期,马陆镇组织葡萄销售公司与网络技术公司进行合作,为“马陆葡萄旗舰店”微店优化升级,优化后的界面操作起来更便捷,也更加美观。

  现场,叶蓉还就宝嘉线、嘉闵线等交通枢纽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瑞金—嘉定新城健康科技园建设、乡村振兴示范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农村人居环境优化工程等问题与线上观众互动交流。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