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873套!年内投放!安居乐业在徐汇,你想要的高品质租赁住宅来了

上海徐汇 2022-08-04 05:56:17

  户型介绍

  项目针对目标人群多层次、年轻化的特点,提供多种户型可供挑选,户型A:30㎡ 一室一卫 ;户型B:45㎡ 一室一厅一卫;户型C:60㎡ 两室两卫 ;户型D:90㎡ 三室两厅三卫等11种户型。

  满足租赁客群多元化需求,并进而覆盖其独居、成家、直至三代同堂的全生命周期生活,让宜居乐业的梦想更近;充分考虑到人居场景,为每个卧室提供独立卫浴,房间功能齐全,适合从刚毕业工作的学生、公司白领,到一家三口、朋友合租等,户型纵深长,户型方正,房间朝南向带有阳台。

  “每个户型都提供了洗衣机、冰箱、油烟机、灶台和台盆,我们还提供了沙发、茶几和床垫,致力于为白领和租户打造一个拎包入住的舒适环境。”倪家欢说。

  交通状况

  项目周边公交线路有957、718、820、180路,地铁1号线步行约14分钟,地铁3号线步行约10分钟,地铁15号线步行约10分钟,出行便利。

  “城开汇社区”秉承“繁华之间,吾心安处”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都市追梦人提供精致、舒适、品质的居所,让建筑有温度,为城市添温暖。在2021年的上海市优秀住宅评选中,“城开汇社区”荣获“规划建筑奖”“房型设计奖”双份重量级奖项。目前,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已被列入2022年上海市首批上市大型R4保障性住房租赁社区项目【沪徐保租认定(2022)001号】,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投入市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