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首户签约!宝山这处城中村改造又有新进展

上海宝山 2022-08-04 05:56:17

  8月2日下午13时,距离签约开始还有1个小时,家住宝山区杨行镇东街村井亭生产队的徐尉便早早来到现场,他将成为杨行镇老集镇杨泰路东侧(东街村)等地块城中村改造动迁的首位签约住户。难掩激动心情的徐尉说道:“这一刻,杨行东街的村民已经期盼了快二十年了。”

  随着签字落笔,作为首批快速签约住户的徐尉还将得到一笔速迁奖励费。自此,备受瞩目的以杨泰路东侧地块为核心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式启动动迁签约工作,拉开了杨行镇新一轮城市更新的帷幕。

  杨行镇老集镇城中村改造核心地块

  杨行镇老集镇核心区域位于松兰路以西,杨盛河以东,镇新路以南,宝杨路以北,以杨泰路为中线分为东西两个区块。老集镇建筑多为解放前后兴建的老式民房,建筑密集,间距狭窄。据考,房龄最大的建筑已有百年历史。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