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首户签约!宝山这处城中村改造又有新进展

上海宝山 2022-08-04 05:56:17

  随着时光侵蚀,安全隐患日益凸显

  借着全市启动“城中村”改造工程的东风,杨行镇于2016年7月先期获批杨行镇老集镇杨泰路西侧(西街村、东街村)等地块城中村改造项目,次年5月正式启动动迁签约。截至目前,总计六个地块的多个项目已竣工交付,整体建设即将全面完成,品质与速度均实现全市领先。

  杨泰路西侧核心地块改造项目

  眼看一路之隔的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东侧地块的村民期待改造的意愿空前强烈。与此同时,杨行镇党委、政府也未有丝毫懈怠,在西侧地块改造项目顺利推进的同时,就已将东侧地块的改造提上议事日程。改造方向多次研究,改造方案几易其稿,调研、论证、汇报、修改反复交替。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杨行镇老集镇杨泰路东侧(东街村)等地块城中村改造项目终于在今年1月正式获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