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我在上海阳台等你”路牌为什么这么火?上海姑娘这样说

上海徐汇 2022-08-04 05:56:17

  “这种时候,大家更需要抱团。”巧克力特正在张罗与其他社群、创业者合作组织活动,一起想办法渡过难关。上个周末,她联合社群与大家一起骑行穿过老城厢,带上狗子和椅子到阳台上乘风凉、吃棒冰、喝啤酒、读报纸,听老上海的故事。

  在巧克力特的理想空间中,“我在上海阳台等你”的路牌是具有标志性的物体。它高高地立在三楼阳台上,向所有经过的路人发出邀请,我在等你。巧克力特说,路牌的英文是Shanghai vibe:meet you at our terrace,这句话不只是对话上海人,而是面向所有人。

  我在上海阳台等你

  也许每个人都有

  喜欢这个路牌的理由

  但这个在夏日阳光里

  闪闪发亮的路牌

  发出的讯号是明确的:

  期待所有人回到上海

  地址:徐汇区太原路283号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