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助力“五五购物节” 电商平台火力全开

上海黄浦 2022-08-05 06:00:19

  日前,一年一度的“五五购物节”盛大拉开帷幕,上海市民们的消费热情正持续“升温”。盒马、美团、叮咚买菜等电商平台也是火力全开,通过发放优惠券、新品上市等方式,全程参与、全面助力相关活动。

  700万斤瓜果陪你消暑解渴

  作为已多次参与上海对口援疆工作的本地消费品牌,盒马从8月2日至31日举办第二届新疆水果节。库尔勒的麻油桃、伊犁的蟠桃、巴楚县的留香瓜、吐鲁番的无核白葡萄……活动期间,将会有近20种新疆瓜果梨桃,走进全国27座城市的300余家盒马门店,保守估计约700万斤,供吃瓜群众赏鲜解渴。

  这次水果节,囊括了喀什、阿克苏、吐鲁番、哈密、库尔勒等几乎新疆所有重要水果产区。据了解,这也是新疆水果出疆新品最为丰富、规模最大的一次。

  甜,是新疆瓜果的标配。一年里无霜期近200天,日照时间3000至3200个小时,昼夜温差大,有利于糖分的积累。无损测糖仪显示,进入盒马的新疆麻油桃,表皮糖度最高可达24°,其中靠近果核糖度也有15°,有水蜜桃般的香甜口感。

  “成熟度不够、甜度不达标的,宁可多等几天,好果不怕晚。”盒马水果全国集采负责人韩超举例,如库尔勒的红香酥梨,今年很多果商在7月24日就开始采摘,经测算,此时采摘糖度欠佳。

  盒马则要求产地端8月3日之后再采摘,保证绝大部分红香酥梨的糖度达到阳面14°以上,阴面11°以上,确保水果甜度更加到位。

  同时,五五购物节期间,盒马还准备了大量只有盒马有的好商品,供上海消费者品尝,并将发放超过5000万元满200元减100元的盒马自有品牌消费券,消费者可以在8月18日至20日到上海的盒马鲜生、盒马Mini门店使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