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10台集体开工!黄浦这个老小区居民“有福了”

上海黄浦 2022-08-05 06:00:19

  暖!居民自发送来锦旗

  “造福西凌楼,告别爬楼苦。”8月3日一早,西藏南路1374弄10号居民俞欣廷的女儿,带着刚制作好的锦旗来到了西二居委。“佘书记,我父亲临时有事,特意交代我,一定要把锦旗交到你手中,我们一家衷心感谢党、感谢小区。”俞欣廷女儿握着西二居民区书记佘超的手,感激之情难以言喻。

  俞小姐告诉记者,自家住在六楼,因为没有电梯,父母日常出行非常不方便。“他们年纪大了,我爸爸有膝关节骨刺,每趟上楼要爬80级台阶,非常吃力。”前两年过世的外婆,80几岁高龄,有一次更因为夏天爬楼,爬到一半中暑了。“我们当时吓坏了,外婆浑身出虚汗、神志也有点模糊,赶快奔到家里拿来中暑的急救药,服下后再背上老人继续上楼。”

  俞小姐一家的期盼,也代表了西凌新村小区众多多层住宅居民的心声。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西凌新村小区,多层住宅有15幢,40个门栋,1000多户居民中老年人相对较多,对电梯的渴求也分外强烈。2020年8月以来,在区房管局、区规划局、区建交委、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和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在居民区党总支、业委会、物业公司三架马车的协同努力下,西凌新村小区加装电梯工作逐渐有了“起色”,居民们日盼夜盼的“加梯梦”也渐渐成为了现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