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买汰烧”们看过来!家门口的“菜篮子”正逐步回归

上海徐汇 2022-08-05 06:00:19

  菜市场里藏着市民们一日三餐的烟火气。如今上海线下消费正在有序复苏,徐汇区内的多家菜市场逐步有序恢复营业。

  根据徐汇区“无疫菜市场”创建方案的工作指导要求,新徐汇集团菜篮子公司旗下的乌中市集及时采购消毒设备,7月13日率先进行消毒设备安装。经过徐汇区商务委和街道有关部门组织的验收工作后,位于徐汇区乌鲁木齐中路318号的乌中市集在7月21日正式线下复市,首批约10户经营户率先恢复线下经营,包含蔬菜、豆制品、肉类、熟食等零售品类。

  7月30日,经过相关部门指导验收,宜林市集第二批商户正有序恢复经营,现有12户经营户恢复线下,恢复经营户占市集近四成。7月初市集进行消毒设备安装,引进6台AOE空气消毒净化器与4台雾化型消毒设备,对市场内重点区域进行持续喷洒消毒。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