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闵行老旧小区成套改造提速,年底前将有八千户居民受益

话匣子FM 2022-08-05 06:00:19

  “我对生活还是要求比较高,你硬件有了以后,很多东西也都要跟上去的。平时下午有时候我还会弄点咖啡喝喝,下午茶喝喝。”

  李学芳把各地旅游买的漂亮杯子收纳在了一个小小的咖啡柜里,既是装饰,又能丰富生活,用她的话说,这里“小而精致”,“十分乐惠”,终于有了一个安静、温馨的小天地。

  (李学芳的咖啡柜)

  好多附近的居民,甚至慕名而来,参观一下改扩建后的家是什么样,回去立刻在意见征询表上填上“同意”。

  “我说没问题,都进来,进门就是客!欢迎到我们家来参观一下。”李学芳发自内心的笑容,感染着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