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2eb77a8caea0499889bd42ba779f7c6e~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0199277&x-signature=j0zwaEcLpTZdKKKeBNxDMqll1h8%3D
热透社

杨浦今年将竣工100万平方米“美丽家园”改造!13万平米不成套旧房改造也安排上了

话匣子FM 2022-08-05 06:00:19

    作为曾经的老工业城区,像这样的不成套老旧住宅在杨浦还有13万平方米,小区的建设年代比较早,设施陈旧、功能缺失,疫情期间,这些老旧小区也往往成了重灾区。

    杨浦下定决心,要加快推动老旧小区的更新改造,不仅打造高颜值,更要强化功能和品质,使居住环境更加优美,也更为安心、安全。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9bbe48aad4b54bf6b27fb67420ea909c~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0199277&x-signature=XdX1ws%2BssXTOMBzzqPeMvGEu6TY%3D

    今年的抗疫斗争,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善居民居住条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更加认识到推进城市更新,要同步做好宜居和安居这两篇文章。以这个小区为样本取得成功经验以后,再向全区推开。

    ——杨浦区区长薛侃

    赋能家门口的公共空间

    除了对旧房进行成套改造之外,杨浦还将结合美丽家园建设,把公共卫生、应急储备等功能嵌入到公共空间改造方案中去,使城市更具韧性。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966cbac233864c81ba9fe09b4531126c~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0199277&x-signature=YLm3EiNEfFNwphDYsHL3a1zi5Ew%3D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