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轨交22号线、山姆会员店、优质学校,南翔镇建设更有活力、更有温度

上海嘉定 2022-08-06 06:33:45

  今年开工8部加装电梯

  拟安装122个充电位

  “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还是千家万户的事。”吴雪芬表示,在民生工作方面,今年以来,南翔镇计划开工8部加装电梯,目前已竣工4部。

  电动车充电安全也一直是南翔镇在安全领域高度关注的一件事,为减少电瓶车火灾事故,南翔镇在老旧小区推进非机动车智能充电装置的安装,在36个居民小区共安装了627套智能充电设施,同时配套安装相关消防设施,减少安全隐患。今年已选取永乐村的6个农村地区点位进行试点,拟安装充电设施13套、充电位122个以及配套的消防烟感、温感、喷淋设施,项目正稳步推进中。

  南翔老街改造提升

  为了让老街焕发新的生机,南翔镇正在打造海派民宿,实施南翔老街改造提升。与此同时,每年举办的南翔小笼文化展将计划在今年9月底开幕,为期1个月,“我们将在原来的基础上,融入国潮元素,继续做好文化的传承创新。”吴雪芬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