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鲜鲜鲜!上海人超爱的梭子蟹上岸,你尝过了吗?

上海黄浦 2022-08-06 06:33:45

  在另一家售卖冷冻梭子蟹的摊位前,6两梭子蟹的售价在35元/斤。正在选蟹的李老伯表示,“相比活蟹,这个冰鲜的口感虽然略差,但性价比更高。买回家作葱姜爆炒,或者自制蟹糊,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盒马门店里,梭子蟹也被摆上了水产区里的C位,吸引不少消费者选购,线下线上订单相加后,每天基本售罄。

  作为每年的开海大户,盒马今年包下200条船只,通过订单农业、基地直采、循环水车配送等方式,将东海梭子蟹带到全国27城。值得一提的是,跟盒马合作的渔民,在出发前已经拿到了部分货款,用于采购燃料、网具,减轻了今年疫情带来的资金压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