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多地景区疫情散发,上海人还能出去玩吗?

上海黄浦 2022-08-06 06:33:45

  黄浦区、浦东新区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结果

  在精准防控政策推行下,全国多地目前均可接待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低风险区游客,游客出行时遵守目的地核酸“三天两检”即可,不太会遭遇被集中隔离的情况。 极少数防控较严格的地区,则会提前公布对上海游客“不接待”政策。

  市民游客出行前,也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的“各地防控政策”栏目中查询全国各地的防疫政策及咨询电话。以海南三亚为例,除了以文字形式公布具体的防疫政策外,小程序中三亚市和各个区的防疫咨询电话都已列出。不过,由于咨询电话多数处于占线状态, 建议游客出行前与预订的酒店或酒店所在社区联系咨询,以社区政策为准。

  昨夜今晨也有不少好消息

  多地疫情得到控制

  珠海澳门恢复免隔离通关

  成都昨日无新增

  疫情形势整体平稳

  想出游的市民可以参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