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Lavazza拉瓦萨新品夏季重磅上市 罗马·花之广场咖啡豆 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

上海热线 2022-08-07 11:22:45

8月8日, Lavazza拉瓦萨最新拼配咖啡豆:“罗马·花之广场”咖啡豆正式上市。与此同时,以这款定制拼配豆为基底出品的两款咖啡新品:水牛乳清甜拿铁和山楂气泡美式也同步在Lavazza咖啡店与消费者见面。此次新品上市恰逢上海咖啡文化周的开幕,“啡尝上海、不负热爱”, Lavazza拉瓦萨用这款历时大半年时间精心研发和筹备的咖啡豆和咖啡新品,作为对上海咖啡文化周的献礼。

Lavazza拉瓦萨咖啡西岸凤巢店

2020年初,中国最大的餐饮企业百胜中国携手世界驰名的意大利家族企业Lavazza集团成立了合资公司,并在上海开出了意大利以外的首家咖啡旗舰店。凭借高品质的咖啡,创新的美食以及沉浸式的意式文化氛围,Lavazza咖啡店在中国很快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咖啡豆拼配技艺的鼻祖,Lavazza进入中国的两年多时间里,一直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喝到经典意大利咖啡,并不断探索尝试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咖啡产品。此次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拼配咖啡豆上市,又一次诠释了品牌的匠心精神和满满诚意。

Lavazza拉瓦萨咖啡新品-罗马·花之广场咖啡豆

罗马·花之广场咖啡豆,经典的味道仅为中国

罗马·花之广场咖啡豆,灵感来自意大利罗马,意在特为中国呈现最经典的意大利咖啡风味。此款咖啡豆臻选巴西Cerrado Mojana 地区出产的日晒阿拉比卡,带来自然甜感的巧克力风味及醇厚口感。来自哥伦比亚安第斯山脉的高海拔地区的水洗阿拉比卡,平添花果芳香,更独特是,其中加入了东南亚产区的限量高品质水洗罗布斯塔,不仅释放出浓郁、醇厚的口感及丰富的油脂,还令独特的巧克力可可风味更加丰富多样。这样低酸、平衡饱满的坚果巧克力风味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值得强调的是,为保证高品质和风味,此款咖啡豆选用全手工采摘的高品质豆,在Lavazza拉瓦萨高端咖啡豆工厂,用特有的柔火慢烘技术进行小批量烘焙,最大限度的保留咖啡豆的风味和口感。整个拼配和烘焙的过程均在意大利完成,每一颗咖啡豆都代表着Lavazza拉瓦萨的匠心与用心

全新新品,颠覆往日风味

罗马·花之广场咖啡豆不管从醇度、顺滑度还是香气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围绕这样的高品质豆,两款新品在保留咖啡香醇的同时减少酸涩口感,无论是美式或是奶咖爱好者都能在Lavazza拉瓦萨品尝到惊艳之作。

Lavazza 拉瓦萨咖啡师讲解专业咖啡知识

水牛乳清甜拿铁采用Ristretto(意式浓缩的一种方式)与自带甜感的珍稀水牛乳以黄金比例调和,入口有厚重扎实的奶油触感,而罗马·花之广场豆的坚果巧克力风味在这里淋漓凸显,每一口都恰到好处。

山楂气泡美式则采用地道意式浓缩融入山楂的丝丝清甜,以冰块震摇锁留咖啡醇香,用气泡水带来更加立体的口感层次,是黑咖啡爱好者不容错过的沁爽冰咖啡选择。

新上市的山楂气泡美式及水牛乳清甜拿铁

为了本次罗马·花之广场系列新品上市,Lavazza拉瓦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等城市的餐厅还特意安排意大利风景主题店:巨型意式窗贴、创意风情打卡区域,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用一杯咖啡的时间神游意大利度假。夜幕降临,到店客人还能点上一杯阿佩罗琥珀橙光鸡尾酒,一口开启自在假日。

持续创新,只为奉上一杯好咖啡

将真正的意式咖啡体验带到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沉浸式”的意式咖啡体验,努力研发适合“中国口味”的咖啡产品,始终是Lavazza拉瓦萨追求并付诸实践的。Lavazza拉瓦萨每到一个新城市都会为当地特别研发一款拥有城市特色的限定饮品,如杭州的西子龙井拿铁咖啡,北京的局气冷萃咖啡,广州的广式龟苓膏拿铁等,这些本土化的诚意之作都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热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