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兜兜去!“凯田集荟步行街”60多个花样摊位,肯定有你喜欢的

上海长宁 2022-08-15 06:00:46

  作为长宁区重点新建载体项目,IM Shanghai长宁国际以全球维度打造,是超越办公的体验式商业标杆。自2021年7月开放以来,这里汇聚多元美食、咖啡街区和高端办公场景,“上汽长宁首发体验嗨购季”“IM新势集 X 夏日音乐节”等活动接连上演。

  随着“凯田集荟·惊喜长宁”分时步行街的正式亮相,每周轮换的市集活动和特色摊位,将集聚活力和朝气的新业态和新经济,也将为市民带来一种全新的都市社交生活方式。

  打卡地址

  地址:凯旋路1398号IM Shanghai长宁国际

  开放时间:周六日10:00-22:00;国定节假日12:00-22:00

  交通方式:地铁3/4/10号线虹桥路站

  *提示:市民进入市集请配合做好疫情防控。

  部分图片来源于IM Shanghai长宁国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