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上海“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示范社区建设试点单位名单公布

上海长宁 2022-08-16 06:33:20

  宣化路、东诸安浜路以便民保障和高性价比生活消费为主,菜场、邮局、药房、中型超市、便利店、中式餐饮等业态为主。

  江苏路上则集中了区域内最多的银行证券金融机构,主要的电信服务网点包括中国电信西区局营业厅大型网点以及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两个小型网点,以及大型医疗机构包括电力医院、美莱美容医疗门诊部和一个综合性商场舜元天地。

  在全力以赴打造“一刻钟社区美好生活圈”的过程中,江苏路街道针对社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现状情况,围绕“全方位、高质量、创和美、成范例”的工作基调,提出了建立“一圈两轴三边四格五大战区”的蓝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