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武夷路上的品牌首店有了这些新动作……

上海长宁 2022-08-16 06:33:20

 

  坐落于“长宁新晋网红地标”武夷∣MIX 320的ATE SIMO于日前在品牌上海首店内呈现了一场“服饰与家具”的沉浸式盛宴。成立不足2年,独立设计品牌ATE SIMO用沉淀心态深耕发展,融合跨界探索品质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玩转生活方式

  品牌跨界有一套

  ATE SIMO由视觉设计师刘泽辉和服装设计师吕朔于2019年共同创立,品牌上海首店“深藏”在武夷∣MIX 320。8月7日,品牌联合Coznap推出的“Re:Return/Re-Edited”体验展圆满落幕,NychairX 80系列折叠椅的再制回归和ATE SIMO“再编辑系列”的新品服饰展示,令“着”与“居”的尔雅意趣有趣碰撞,市民近距离感受了一把“服饰与家具”两种载体带来的多元生活方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