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10月开工!嘉定氢能港唯一商住办项目规划出炉

上海嘉定 2022-08-16 06:33:20

  据建设方介绍,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将采用产业社区模式设计,拟建4栋住宅、1栋公租房、7栋花园式办公楼、2栋高层办公楼以及相应裙房、配电站、公共服务设施、社区配套用房和地下车库等。住宅规划套数461户,将于2023年6月开售。项目西北方向还将预留空地,用作绿地公园规划。

  效果图

  交通方面,该项目紧邻国道曹安公路,距离轨交11号线上海汽车城站1.2公里;距离沈海高速4公里、京沪高速4公里。建设方表示,项目建成后将解决目前氢能港周边商业配套匮乏等问题,为周边居民带去更丰富多元的生活体验。

  效果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