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新城公共建筑方案征集收官,设计方案先睹为快

上海发布 2022-08-16 06:33:20

  二是注重与空间环境协调,强调生态优先,实现建筑空间与蓝网绿脉基底的融合。在南汇新城荷翠路小学和文体中心项目中,博风团队以“汇翠园”为题,利用两个项目“资源共享”的特点,将校园运动空间和社区活动空间充分叠合,结合冬涟河形成24小时的城市开放活力空间。

  南汇荷翠路小学和社区中心建筑方案征集

  优胜单位:上海博风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在青浦新城双盈路小学项目中,悉地国际深圳团队通过打造“生态台地校园”,让校园成为自然的延伸,充分引入周边自然资源,塑造生态友好、快乐教育和社区共享的校园综合体。

  青浦双盈路小学建筑方案征集

  优胜单位:悉地国际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